過去只要是選舉年,藝人通常能大賺紅包,不過今年選舉氣氛詭譎,不少選舉造勢大場子,想找藝人主持卻找不到人,因為大部分藝人都怕站錯邊,選後被算帳,划不來。金曲歌王蔡振南現身陳其邁造勢晚會高歌,同一天,對手韓國瑜陣營則是請來蔡小虎表演。但注意到了嗎?兩位藝人都只有上台暖場,並沒有跟候選人同台,更沒號召台下喊凍蒜。▼(圖/東森新聞)選舉正熱,但今年演藝圈大多數藝人不太願意賺選舉財,澎恰恰、侯昌明、羅時豐都表明不接,許效舜、徐乃麟以出國名義推掉,利菁和唐從聖則是表明純唱歌可以,但主持就免了。私下了解,因為選情呈現五五波,去站誰的台都怕選後被算帳,划不來。模仿天王郭子乾vs.候選人韓國瑜:「我韓國瑜,他韓小瑜。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婦女票比較少了。」▼(圖/東森新聞)模仿天王郭子乾更特別,才剛變光頭化身韓國瑜,轉個身又多了頭髮,戴上眼鏡變陳其邁,可說兩邊都不得罪。模仿天王郭子乾vs.候選人陳其邁:「我陳奇賣啦!大家好,隨身的這個秘書,就跟我已經跟我52年了,這個小邁邁來到我身邊,大家掌聲歡迎他一下。」▼(圖/東森新聞)但據了解,郭子乾主持選舉一場開價六十萬,還堅持以本尊上台,沒有模仿秀,所以至今都還沒接到任何一場選舉case。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稱韓國瑜如果當選 「相聲瓦舍」就要搬回高雄侯昌明驚爆外遇? 曾雅蘭「被給分手費」怒:不要你臭錢艾薇兒爆已死15年! 3大證據「全是替身」真相首度大白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wisenu19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